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很多人嫉妒巴萨成功 遗憾斯内德无缘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9:14

    搜狐体育讯 26岁的斯内德上赛季的表现几乎堪称完美,他带领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荣誉,并且还与荷兰国家队一起闯入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斯内德也因此一度被视为是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的最热门人选。

  但日前金球奖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公布时却看不到斯内德的名字,三名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同时入围,舆论一时哗然。实际上,就连哈维自己也觉得斯内德无缘金球奖前三名让人难以接受。

  哈维在接受Sport.es采访时谈到了不久前巴塞罗那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5-0大胜以及本队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随后向斯内德表达了个人的支持。

  “对我来说,击败皇马是我心中最为渴望的事情,因为他们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之一。”哈维说道。“能够获胜感觉太美妙了,特别是比分更令人兴奋。”

  “有很多人并不希望看到我们在西甲和冠军联赛中都能做得如此出色。他们都等不及要对我们落井下石。”

  “至于斯内德,我知道在意大利有很多人都很生气,因为他没能进入最终的三人名单。我只能同意他们的看法。荷兰人确实度过了非凡的一年。”(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