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人帅气主持CBA揭幕战 与老乡林志杰拥抱(图)

帅气黑人
1/7

帅气黑人

2010年12月10日1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0日 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杭州体育馆,2010-2011 年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将进行揭幕战,浙江广厦明凯照明男篮将在主场迎来福建SBS的挑 战。在比赛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新赛季开幕仪式。

  在下午开幕式之前,两支球队都出现在球场进行比赛前的热身。最先出现的是福建队,身着一身蓝色队服的福建队的出场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但是在身着金黄色队服的主队广厦男篮出现在现场时,这个能够容纳4-5千观众的场馆真正沸腾,广厦的球员们在训练中也十分卖力,频频上演扣篮表演。

  在距离开幕式还有一个小时左右时,本晚的主持人也出现在球场上,来自台湾的艺人黑人陈建州一身灰色西装,出现在广厦训练半场。而看到自己的好友,正在训练的林志杰也是立刻露出了笑容,两人默契的来了个美国黑人式的打招呼,狠狠拥抱了一下。在与自己的好友们打过招呼,黑人也立刻掏出了一个相机,开始了各种自拍,一会之后,本晚的另一位主持人于嘉也出现在现场,预示着揭幕仪式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