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风云一月内四负韩组合 香港赛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今天香港羽毛球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1/4决赛的较量中,中国的风云组合0-2不敌韩国老对手李龙大/郑在成,一个月内第四次负于对手,由于此前柴彪/郭振东已经在1/4决赛中告负,加之洪伟/沈烨首轮出局,因此在本次香港赛中,中国男双已经全军覆没。

  由于双方比较熟悉,因此一开局打得就比较开,比分也从2平一直僵持到9平,随后李龙大/郑在成连得两分带着11-9的微弱优势进入这一局的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风云追回一分,但是随后李龙大/郑在成突然发力连得三分,风云苦苦追赶,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6-17,可惜韩国人没有再犯错误,尽管比分优势总是徘徊在1-2分之间,但是风云就是无法追上,而两分的优势足以保证李龙大/郑在成以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李龙大/郑在成越战越勇,3-2的时候连得六分将比分瞬间拉大到9-2,最多的时候以17-7领先10分,风云在12-20落后的情况下连挽四个赛点,可惜无力回天,最终风云以16-21再丢一局,总比分0-2负于对手无缘四强。

  风云组合和李龙大/郑在成本月已经交手四次,分别是在亚运会上碰面两次,上周中国公开赛以及这次的香港赛,结果风云四战皆负,韩国组合已经成为风云无法逾越的一座大山。

(责任编辑:施如)

思航雨

1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