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日巡新闻 > 2010凯美瑞精英邀请赛 > 凯美瑞赛最新动态

凯美瑞邀请赛首战落幕 车主变身为嘉年华主人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21:43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凯美瑞邀请赛在海南省海口美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日的争夺战。十三名职业球手领衔的十三组业余球手纷纷收获了自己满意的成绩。李维、张文鑫和徐兴民所在的第11组以62杆的成绩夺得了小组冠军。

  连续阴冷多日的海口在周五专门为凯美瑞邀请赛露出了笑脸。海南冬天特有的和煦阳光一路为凯美瑞车主们的好成绩保驾护航。北京姑娘李维和同组的两位车主精诚合作,捉到十只小鸟的同时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他们最终交出了62杆的全场最低杆数。很多车主都表示:职业高手们为本届比赛的好成绩贡献了重要作用。不过,职业高手们远不仅仅贡献了好成绩。

  一头长发的关车主和职业球手栾小杰一组,同组的还有车主何飚和谢孟娟,他们交出了67杆的成绩。赛前只打算要把一杆进洞的凯美瑞轿车开回家,但比赛结束后,他只记得要把今天学到的礼仪运用到以后打球的时候。

  “我以前不太讲高尔夫礼仪的,但是今天我感受了礼仪对高尔夫的意义。当我开球的时候,我同组的职业球手都会站在我视线外的地方,这样我开球的时候就很舒服。后来我也会有意在同组开球时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尽量不影响到别人。而且,以后我打球时也会用这一条影响我身边的球友。”关车主在赛后的颁奖午宴上有些激动地说。

  不少球友表示:职业水准的赛事水平让他们最为难忘。

  “我们的球车上不仅贴着赛事规则、赛事须知,还有每一洞的旗杆位置码数表。我以前参加过很多活动,但比赛信息如此细致和专业的还是第一次。我们的球童也给了我们不小的帮助,他们的服务很专业,对规则也非常熟悉。”交出64杆的车主徐小姐在赛后谈着自己的感受,她并不知道这是赛事组在球场马不停蹄地筹备了五天之后的成果。

  “一直说凯美瑞是车主的家,但之前我们都是以客人的身份感受着凯美瑞的贴心服务。今天,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是这家里的一份子,因为我必须要至少贡献两个好的球位给我的同组。为了这两个球位,我努力了18个洞,我很高兴最终我贡献了四个球位。”小组成绩68杆的李先生在颁奖午宴上颇有感触地说。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雷伟锋和台湾职业高手蔡启煌同组,他们小组在周五交出了64杆,获得了第二名。雷伟锋在赛后表示:“虽然没能赢得冠军,但他非常珍视这个成绩,因为这是他们同组的四个人亲密合作的成果。”在近五个小时的比赛中,职业球手、广汽公司工作人员和车主的身份似乎变得很模糊;打出好成绩的目标反而越来越清晰,而且每个人都努力打好自己的一杆、同时安慰表现不佳的队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