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新宠儿最爱杰克逊 更衣室月球漫步征服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00:32

    搜狐体育讯 “我在前腰位置上的选择很多,西多夫是首发,但我也可以用皮尔洛或者博阿滕打这个位置。”当阿莱格里说出这番话时,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皮尔洛打前腰还说得过去,博阿滕凭什么打如此重要的位置?与布雷西亚的比赛,阿莱格里说到做到,果然将博阿滕推上了前腰位置。结果,加纳国脚用一个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那场比赛,博阿滕进球表演了空翻。不过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了博阿滕的另外一面,他不仅会空翻,还会跳舞唱歌,已故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就是他的偶像。据说,在米兰更衣室,博阿滕还经常表演杰克逊的招牌动作月球漫步。

  与布雷西亚比赛的进球,是博阿滕在意甲的处子球,进球后他连续做出了两个空翻的动作。《米兰体育报》表示,博阿滕的连续空翻只是牛刀小试,也许下一次他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中,我们能看到杰克逊的舞步。博阿滕的父亲是加纳人,他的母亲是德国人,这让他从小就有很强的韵律和节奏感,非洲人在音乐和舞蹈方面的激情天赋在他身上有着完美的体现。还记得南非世界杯吗?在对阵抛弃自己的德国队时,博阿滕曾表示进球后要跳一段舞蹈,虽然他没有兑现诺言,但舞蹈确实是他足球之外的又一大爱好。这一点得到了米兰巴西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的证实,“在更衣室里,普林斯总是跳个不停。”《米兰体育报》说,他只是在用这种方式,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自从离开朴次茅斯来到米兰之后,博阿滕的表现一直不错,有段时间一度将加图索牢牢地钉在了板凳上。博阿滕是一个单纯的人,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他说自己想做一个纯粹的足球运动员。能有今天的成就,博阿滕得感谢他的家庭。博阿滕和妻子詹妮弗-米歇拉生有一个儿子,小凯文现在已经两岁了。平时除了踢球,博阿滕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妻子和儿子。就是这样一个模范男人,在米兰更衣室里,却是大家的开心果,他唱杰克逊的歌,跳杰克逊的舞,有模有样。

  “他总是用英语来一段清唱。他唱得真的很不错,即便是一个外行,也知道他拥有很出色的嗓音。”米兰右后卫奥多表示,“不过他仅仅只是在更衣室给队友表演。其实我在拜仁的时候,就知道他这些方面的事了。”奥多在拜仁踢球的时候,博阿滕效力于德甲的多特蒙德。哥伦比亚后卫耶佩斯也承认,“凯文唱得不错,他深爱杰克逊,对舞蹈的理解也很到位。”《米兰体育报》表示,博阿滕不仅唱偶像杰克逊的歌唱得很好,而且也会杰克逊的招牌动作月球漫步。如果哪一天博阿滕真的在进球后表演月球漫步的话,那样的场面一定会谋杀无数菲林。

  值得一提的是,博阿滕也许会和尤文图斯的克拉西奇成为朋友。因为克拉西奇也与杰克逊有点关系。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克拉西奇曾经说过,他的朋友们都喜欢叫他杰克逊,“因为在他们看来,我脚下的足球就像伟大的迈克尔的舞蹈。我的好友都说,我过人的动作让他们想起了这个伟大的美国艺术家的许多动作。”那么,两个意甲杰克逊碰到一起的时候,会擦出什么样的艺术火花呢?(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