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七大潜在买家追逐落魄小罗 米兰欲用其换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00:34

    搜狐体育讯 《慢镜头》著名记者保洛-齐利亚尼日前在其个人博客中更新文章称,如果AC米兰还想夺取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就必须彻底封杀罗纳尔迪尼奥,他甚至发出呼吁,让巴西人赶紧滚出圣西罗。其实,别看在AC米兰不受待见,但作为曾经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已然有很多粉丝。据《慢镜头》报道,英超的利物浦和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都希望能够引进罗纳尔迪尼奥。而按照其他媒体的说法,加上法甲的里昂、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以及来自阿联酋的三支球队,总共有7支球队等待罗纳尔迪尼奥去选择。面对这样一个7选1的超难选择题,罗纳尔迪尼奥到底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呢?

  从目前的情况看,7大追求者当中,英超的利物浦无疑对罗纳尔迪尼奥最有吸引力。首先,利物浦也是世界豪门球队之一,去安菲尔德的话,霍奇森希望他能给在托雷斯身后创造出更多的进球,而杰拉德就能位置后撤支援中场。杰拉德、罗纳尔迪尼奥加上托雷斯,这样一条进攻线,想想都足以让红军的支持者笑醒。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利物浦希望先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租借罗纳尔迪尼奥,然后在下个赛季优先购买巴西人。尽管利物浦方面目前并没有官方报价,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他们提出申请,米兰方面是不太可能设置太多障碍的。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罗比尼奥、博阿滕等人崛起后,他们已经不再需要挽留罗纳尔迪尼奥了,与巴西人的续约谈判目前也已经关闭。事实上,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能在冬季就离开AC米兰,对于他们来说还是一件好事。先不说战术上不用再为难了,至少在财政方面,对贝卢斯科尼是一个利好消息,半个赛季下来,加上税务支出的话,罗纳尔迪尼奥提前离开,可以为红黑军团节约700多万欧元的开销。

  只可惜,利物浦并不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唯一买家,这就可能让红军的美好愿望落空。在追求罗纳尔迪尼奥的球队中,阿联酋的三支球队阿尔瓦赫达、阿尔艾因和阿尔阿赫里,无疑都是冲着巴西人的名气去的,他们并不在乎罗纳尔迪尼奥能给他们带去什么,反正他们最不缺的就是钱。另外,帕尔梅拉斯也为吸引罗纳尔迪尼奥制订了一个全面的计划,甚至已经开始接洽赞助商,希望像科林蒂安搞定罗纳尔多、弗拉门戈搞定阿德里亚诺那样,将罗纳尔迪尼奥带回巴西。除了这四支球队,洛杉矶银河也表示出了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浓厚兴趣,加上贝克汉姆的推波助澜以及美国娱乐生活的吸引,R80也很有可能去那里。最后需要提及的则是法甲的里昂,他们在法甲的竞争力以及参加欧冠的机会,都足以让罗纳尔迪尼奥侧目。

  不过《慢镜头》指出,罗纳尔迪尼奥缺席南非世界杯之后,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家门口参加2014年世界杯。如果去其他小联赛养老的话,竞技状态很难得到保证,因此,只有去利物浦这样有竞争实力、能够激发斗志的球队,罗纳尔迪尼奥才可以保证自己的状态不至于迅速滑落。换句话说,罗纳尔迪尼奥到底选择去哪里,关键还得看他自己的态度。如果他仅仅只是想去一个悠闲的国家拿着高薪踢球玩,那么就可以去阿联酋或者美国大联盟,反之,如果他还想巴西主教练梅内塞斯将他的名字写进2014年世界杯大名单中,去利物浦或者里昂都是个不错的选择。需要指出的是,和利物浦相比,里昂竞争罗纳尔迪尼奥的最大优势在于他们的巴西氛围。和AC米兰一样,在法甲,里昂也是巴西球员聚集的地方,现在的巴斯托斯、埃德森、克里斯,以前的小儒尼尼奥、弗雷德等巴西球员,都在里昂闯出过名堂。因此,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去里昂的话,他不会有适应上的问题,而队中的巴西球员也能帮助他迅速融入法甲的节奏中。(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