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称约旦外援国籍没问题 期待篮协作公正判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1日01:3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CBA大幕已经开启,不过,山西俱乐部还在等待篮协对于约旦外援萨姆的最终确认信息,因为有消息称,这名外援拥有约旦和美国双重国籍,但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表示,萨姆符合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我们的亚洲外援萨姆不具有双重国籍。”而萨姆本人也表示,自己是约旦人,不是美国人。

  张爱军介绍说,在为队员进行注册时,俱乐部已经严格地按照中国篮协关于亚洲外援注册的规定,提交了全部的注册材料,完全符合规定,“萨姆的约旦护照和美国绿卡上都清楚地注明了其出生地为约旦,他只是在美国读书,并于2003年申请了美国的绿卡。”但为了万无一失,山西俱乐部还是应中国篮协的要求,将萨姆在美国绿卡的复印件等材料提交给联赛注册办公室,张爱军说,“只有国籍不属于美国的人才持有绿卡,有绿卡的人当然没有美国国籍。而且我从中国篮协了解到,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以书面形式对萨姆的国籍提出异议,也没有任何书面材料证明萨姆为双重国籍。我们相信中国篮协会作出公正的判断。”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