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老布反对长期集训破坏联赛 国奥集训最长为6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1日01:38
  变化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上赛季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并不同意长期集训,他表示自己作为一个足球工作者,并不同意国奥长期集训从而破坏联赛。“对于这些孩子,多参加联赛、多踢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布帅表示。

  为准备第一期集训,布拉泽维奇已经圈定了27人的大名单。需要强调的是,这27人并非是国奥队的最后名单,中超、中甲各支球队中的年轻球员都有可能成为布拉泽维奇下期国奥队中的成员。对于布拉泽维奇的理念,足协方面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对老布不会把集训时间超过6周的理论也非常认同。

  在布拉泽维奇返回克罗地亚之后,中方教练暂时只有黎兵一人。本月底,布拉泽维奇回到中国时,将携带两名助理教练伊万及约季奇。此外,在离开中国之前,老布也会递交一份训练计划书,从而帮助国奥队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