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范玮琪化身球迷支持林志杰 陈建州做特邀主持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11日02:43

  在昨晚的CBA揭幕战上,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有两个明星成为篮球场外的焦点,他们就是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场地里放起了《最初的梦想》,现场不少人都开始欢呼,因为这首歌的演唱者正是来自宝岛台湾的艺人范玮琪。昨晚的范玮琪并不是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杭州,一袭黑衣黑帽的打扮,看上去格外的低调。“她今天也不是表演嘉宾,只是单纯的为了支持一下朋友,来看看(林)志杰的比赛,为他打打气。”范范的助理对记者们说。

  开幕式开始,陈建州作为特邀主持人上场,范玮琪带着幸福的微笑一直为“黑人”鼓掌。

  比赛开始,范玮琪便化身一名球迷,随着林志杰的上场,她也以全情投入,不时一边鼓掌一边高喊:“志杰加油!”第一节比赛5分48秒,林志杰转身上篮命中,范玮琪和黑人齐齐站起来为林志杰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