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总局正式批复国奥主帅任命 布帅即将与足协签约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11日02:46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布拉泽维奇挂帅国奥一事终于有了结果!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批复了布帅入主国奥的文件,11日,布拉泽维奇将和助教黎兵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国奥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正式起航。在老布7日抵达北京后,足协和布帅就合同最核心的内容进行了会谈,并很快达成了一致。敲定了所有细节后,足协迅速将聘请布拉泽维奇为国奥主帅的文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随着总局的正式批复,老布挂帅国奥一事也尘埃落定。

  据了解,老布的合同从2011年1月1日正式生效,截止日期为2012年3月底,也就是奥运会预选赛的附加赛全部结束为止。如果老布能够顺利带领中国国奥队出线,合同将自动顺延到奥运会结束。中国足协采取的是阶段性任务工资,从明年6月份开始到次年的3月中旬,国奥队的比赛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只有两场比赛,中国足协认为这个阶段问题不大,国奥队应该可以闯过;第二阶段9月份比赛开始。如果前三轮比赛国奥队出线无望铁定出局,合同将自动结束,足协只需要支付12个月的薪金和闯过第一阶段后的那部分奖金。韦迪透露,布帅的年薪最终不会超过70万美元。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