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吉马良斯不来文加达不靠谱 球迷哀叹快请达文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1日04:3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吉马良斯不来了,文加达也不靠谱,那还是快请达文西吧!”在国安新主帅人选依然扑朔迷离之际,国安球迷开始用各种方式调侃起选帅来。

  达文西何许人?他是周星驰电影《国产凌凌漆》里的搞笑角色,由笑星罗家英饰演,国安球迷昨天在论坛上用这种方式发帖来解闷。昨天在国安球迷的各个论坛上,关于国安选帅的帖子层出不穷,大部分球迷对迟迟未定主帅感到着急和心焦。另外,一些球迷很关心国安转会的情况,特别是几名国安队中的合同到期球员去向,大家希望国安能留下这几名球员,黄希扬被建业签走也让国安球迷唏嘘不已。

  在关于选帅的帖子中,大部分球迷认为国安须请一名技战术纪律严格的教练,德国籍主教练显然更让球迷放心。“南美教练都不靠谱,德国人工作认真,对待纪律也严格,这样的教练才是好教练,克劳琛就不错,他带国青打的比赛要成绩有成绩,要场面有场面。”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