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联赛改制方案已上报总局 众多企业期待赞助中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1日04:4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由马成全牵头的职业发展改革委员会,已拟定好组建全新的中超公司、中甲公司的改革方案,足协已上报体育总局。经批准后,改革将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

  在今年9月份,韦迪提出年底前实行“政企分开”“官办分离”。随后由原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成立职业发展改革委员会,并聘用多名律师及联赛专业人才,耗时3个月进行调查研究。此间,马成全等人走遍了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征求意见,随后马成全还带领10人的考察团赴日本J联赛,进行了为期2周的具体学习。最终在本周将改革方案上报足协,足协领导审核后上报体育总局。

  据了解,在改革设想中,新的中超公司除了负责商务开发外,还将被历史性地赋予中超联赛的竞赛管理职能,届时中超公司将在机构设置上重组。据改革小组人员透露,中甲联赛以及中乙联赛的品牌包装也将陆续提上议程。据中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新的职业联赛运作公司浮出水面,众多对中国联赛感兴趣的国内外企业均表示出对赞助中超的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