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特森将火线驰援火箭 阿德尔曼重用杰弗里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1日04:48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火箭昨天宣布,球队计划于当地时间周日召回此前被送到发展联盟锻炼的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以便补充内线实力。

  今年的14号秀帕特森目前已经为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效力7场,场均贡献17.3分和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0%。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他贡献了24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表现十分抢眼。火箭副总、同时兼任毒蛇队总经理的戈尔森罗萨斯表示:“我们对于帕特森的进步感到兴奋,他在这里获得了充分的表现机会,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值。”

  抓住机会的不仅是帕特森,火箭另外一名内线球员杰弗里斯也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得到了有质量的上场时间。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杰弗里斯在一段时间内将出任小前锋:“面对安东尼和普林斯这样喜欢背身单打的球员时,我会派他上场,你会经常看到他出现在这样的对阵中。他有这个特长,适合这样的比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