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李玮峰怒斥水原不负责 韩球迷力挺采取挽留行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1日03:03
  水原宣布李玮锋转会大连

  大头称毫不知情拒绝回国

  本报讯 日前韩国媒体有关李玮锋将回归中超的“传闻”昨天得到了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官方确认。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一点半左右,水原三星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水原三星队引进克罗地亚中后卫马托,李玮锋回归中国大连实德”。而昨天已经参加水原三星队冬训的李玮锋,在得知了俱乐部的这一做法后,异常愤怒地表示:“对于我转会大连一事,直到今天我一直毫不知情,而且俱乐部在这个时候发布这种消息,在整个转会过程瞒着我的情况下是十分不负责任的。由于我与水原三星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我不会离开水原!”

  

视频:水原向李玮峰下逐客令 韩国球迷声援大头
视频:水原官网曝重磅转会 大头李玮峰入驻实德

正像前天临回韩国前李玮锋的表态一样,对于他要回归中超的传闻,自己始终以为是媒体的无端猜测和炒作。昨天是他回到水原之后的第一个训练日,上午十时即将训练前,俱乐部负责球员转会事务的李虎成部长找到他,当面征求他对转会大连的意见。李玮锋当即表示,事情来得太突然,自己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所以需要与经纪人和家人共同商量才能决定,随后他表示,希望俱乐部在自己没有表态前,不要对外发表任何关于他的消息。但是几个小时后,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官网上便突然出现了“李玮锋回归中国”的消息,而且是“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对此,李玮锋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异常愤怒地表示:“俱乐部的这种做法十分不负责任。从我9日回到韩国前,俱乐部方面从来没有跟我透露任何转会的消息。虽然我是俱乐部的一员,有权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但是这种转会的事情,如果球员不愿意的话,也不会成功。更何况,大连方面与我根本没有接触。我与俱乐部虽然是隶属关系,但也是相互尊重的关系。我与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且我在球队的表现有目共睹,在这样的前提下,如果我不同意转会大连,不与大连签署工作合同,恐怕谁也不能让我离开吧?!

  由于这桩转会事件的当事双方对立已现,所以接下来事态的发展难以预料,水原的球迷在得知俱乐部这一“官方”说法后,挽留李玮锋的活动已经急剧升温,俱乐部的官网昨天已经堆满了愤怒的水原球迷的留言帖子,李玮锋“被转会”居然在当地球迷中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在水原建队16年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