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李玮峰怒斥水原不负责 韩球迷力挺采取挽留行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1日03:03


  实德证实收购“大头”

  本报讯(记者 徐钊)在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官网曝光李玮锋即将转会大连实德队的消息之后,一向行事低调的实德俱乐部仅回应“我们确实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且正在与水原三星进行谈判”,但拒绝就此事透露更多细节。

  实德俱乐部的谨慎态度,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这桩转会尚未进入到签字画押的地步,但也绝非“没影儿”的事情,因为整个2010赛季,实德教练组一直在为中后卫的位置犯愁,而明年实德队又将为夺冠而战,韩国籍主帅朴成华的“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后卫”由此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据了解,在实德引进李玮锋这一转会意向中,有两大因素不可或缺,一是朴成华十分看好李玮锋,二是水原三星俱乐部不再需要李玮锋,正是这两大因素促成了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至于李玮锋的薪金和待遇问题,则需看下一步“大头”如何与实德讨价还价了,如双方无法取得一致,当然也不排除这桩转会胎死腹中的可能。

  水原三星昨天突然宣布李玮锋转会大连实德,这看似突然的背后,其实蕴藏了复杂的背景,即当年车范根的嫡系旧部逐渐遭到清洗,以及水原三星不愿意被宿敌对手挖角的心理,特别是在K联赛以及亚冠竞争对手首尔FC以及全北现代疯狂追逐李玮锋的前提下,将其“护送”回国不失为水原三星一箭三雕的“得意之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