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江河日下欲改打棒球 微博求助接球手志愿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07:54
麦蒂之十大经典瞬间

    搜狐体育讯 立誓要在新赛季重新证明自己的麦蒂,直到现在也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进步。也许是对自己的NBA前景彻底灰心,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在NBA讲行之不远,麦蒂近日开始考虑改变职业,转行成为一名棒球运动员。

  是的,这不是玩笑,麦蒂是认真的。他特地更新了微博,并寻求帮助。麦蒂希望能有球技高超的接球手主动帮他训练,而他在棒球场上是一名投手。麦蒂甚至还承诺,如果哪位(接球手)愿意帮他实现进入棒球大联盟的梦想,他将会把自己薪水的5%送给接球手。

  麦蒂此前一直表示,他的膝伤让他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篮球天赋。不过,今年夏天他表示自己的膝伤已经痊愈,但他新赛季却仍然无法展现出高水准,得分上双甚至都是种奢侈,这让他自己也感到无趣,于是,他决定转行。

  事实上,麦蒂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棒球手,他此前早就说过,自己将会在NBA退役后,去当一名棒球运动员。即便是在他的巅峰期,他也会经常组织一些棒球慈善赛。和乔丹一样,他也非常关注美国棒球大联盟的比赛。不过和乔丹不同的是,他更喜欢做一名投手,而乔丹则是一名击球手。

  “我能投出各种球,不转球、小弧度球、变速球、曲线球以及其它的所有球。”麦蒂对自己的球技似乎异常自信。当年他在火箭效力时,便经常去看休斯顿太空人队的比赛。不过,纽约洋基队是他最爱的棒球队。

  麦蒂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5岁时就开始热爱棒球,并承认棒球一直都是他的最爱。如今,他决意改行,不知道会不会有职业棒球队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