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 恒大女排成为最大看点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2月11日08:19

  2010-2011赛季361度中国排球联赛将于18日开战,郎平率领的A组“升班马”恒大女排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是最大看点。

  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举行。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女排将在首轮迎战老牌劲旅、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邓禄普队。

  由于郎平超强的个人魅力,加上前国手冯坤和三大外援洛根·汤姆、布拉科切维奇和维拉万的加盟,恒大女排在联赛尚未开始之前已经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在上赛季女排B组联赛中,恒大队勇夺冠军。升入A组之后,恒大队究竟能走多远,将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