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满意复出后表现 艾伦称决赛没人能胜巫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2月11日0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七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和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展开了精彩对决,最终希金斯以9-5的比分战胜了艾伦,率先挺进决赛。

  在上半场两人战成4-4平,但是下半场希金斯抓住艾伦失误开始掌控了比赛:“我觉得今晚第一局(整场第九局)艾伦错失的黑球改变了整个局面,就我自己来说我感觉不错,是伟大的复出,有时候想想,回来后就赢得PTC,然后在英锦赛的表现也不错,实在堪称完美。”

  接下来要对着威廉姆斯和墨菲之间的胜者,希金斯说道:“威廉姆斯和我10年前在决赛中打过,现在我们都胖了点,年纪也大了,脸上的皱纹多了,头发也少了。但是我想我们还会再次相遇,他是一名伟大的选手。墨菲是年轻选手,他思维活跃,所以与他打比赛将会非常有趣。”

  如果不是下半场第一局的失误也许获胜的很有可能是艾伦,对此北爱尔兰人说道:“客观的说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能打进半决赛我已经感到满意了,希金斯展现了他在这项运动中的实力,有很多东西我还需要学习,今天晚上的第一局很关键。我感觉决赛中没人能够击败希金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