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退役是真的 进央视不靠谱先去福建队帮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1日08:45

  昨天,网络上流传着一条重磅新闻———赵蕊蕊即将退役,并将去央视少儿频道上班。随后,赵蕊蕊的父亲赵怀富向记者证实了退役消息,不过退役后赵蕊蕊暂时不会去央视上班。据了解,副团级的赵蕊蕊已经办完了转业手续。新赛季女排联赛她将投奔福建女排,不过这次不是打球,而是可能作为助理教练帮助福建队。

  已经转业

  近日,赵蕊蕊发了一条微博:“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这一条微博也引起了网友广泛热议,有球迷认为赵蕊蕊有可能重新复出打球。

  昨天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得知赵蕊蕊此次“收拾行装”并不是要复出,而是要退役。“赵蕊蕊已经办理了从八一队转业的手续,赵蕊蕊这位副团级的干部不再是一名军人了。”一位赵蕊蕊身边的人向记者透露说。

  去央视是传闻

  与此同时,网上也出现一条赵蕊蕊退役后,将到央视少儿频道当主持人的传闻。昨晚记者再次拨通赵蕊蕊在北京家里的电话,蕊蕊妈妈说,去央视的传闻她知道,但不清楚具体情况。同时蕊蕊妈妈透露,赵蕊蕊现在正在福州,那是否证实了另一种传言,那就是赵蕊蕊将到福建女排做助教呢?蕊蕊妈仍然表示:不清楚,“我刚从南京到北京,就是给她来看家的。蕊蕊去福州干什么,我不清楚。”记者随后拨通了赵蕊蕊爸爸的电话,对于赵蕊蕊将去央视的传闻,赵爸爸说:“别听网上炒作,不靠谱的。”那赵蕊蕊现在去福州是否去当助教呢?赵爸爸说:“她只是暂时去福建队帮帮忙。”不过赵爸爸证实了一件事,那就是赵蕊蕊确实是退役了。韦伯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