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顶肺门”已成浮云 马特拉齐称与齐祖握手言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1日06:55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令人记忆犹新的“顶肺门”,而今已是过往云烟了。近日,马特拉齐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他在上个月与齐达内在米兰握手言欢。

  据马特拉齐回忆,那天他和所效力的国际米兰来到皇马下榻的酒店,准备拜见国米前主帅穆里尼奥,而正巧皇马俱乐部顾问齐达内正把汽车停在他的车旁。马特拉齐听说后去了停车场,他回忆说:“我走到齐达内面前,跟他说了一些话。这些话只有他和我知道,不过当时我说的话更多一些。当他伸出手时,我就和他握手,但我是在他直视我的眼睛之后才和他握手的。这一幕正是我所希望的,这让我感到十分欣慰。”不过,目前齐达内尚未对两人和解一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