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水原官网证实李玮峰转投大连 携手安贞焕战中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1日09:16

  信息时报讯 昨天,韩国水原三星官网正式公布了中国球员李玮锋的转会消息。官网称水原俱乐部和大连实德达成协议,李玮锋将转投实德,有望和韩国球星安贞焕携手征战中超。

  实力不俗但地位不保

  2009年,李玮锋接受昔日恩师车范根的邀请加盟水原三星,他也是首位效力于韩国联赛的中国球员。李玮锋加盟水原的第一个赛季就站稳了主力,代表球队参加了24场联赛、5场亚冠和韩足协杯比赛以及2场联赛杯,一共贡献4粒进球。2010赛季李玮锋的状态依然炙手可热,尽管联赛中途车范根因为成绩不佳下课,但李玮锋还是牢牢站稳了主力位置,一共代表水原出场43次打进1球,连续第二年入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不过随着水原刚从日本请回了2008年离开球队的K联赛最佳后卫克罗地亚人马托,李玮锋的位置不保。而车范根的离去,新帅的到来以及球队技战术的调整和改变,也让李玮锋目前在队中的地位十分微妙。

  返中超有利重归国家队

  作为曾经的8冠王的实德连年成绩下滑,大连市政府和老板徐明都希望球队能重现辉煌。在这种情况下,连续两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的李玮锋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实德主帅朴成华与核心安贞焕都是韩国人,这对熟悉K联赛的李玮锋来说,十分关键。据悉,此次大头能加盟实德队,安贞焕正是其中的重要联系人。此外,作为自己恩师的车范根在当初就接到过实德方面的邀请,尽管最终未能成行,但双方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对车范根言听计从的大头自然会考虑他的意见。此外一个重要原因是,李玮锋一直渴望能重回国家队,而在国内效力,打动高洪波的可能性也将大增。

  昨天,实德俱乐部对李玮锋加盟予以了低调证实,但他们同时表示,现在还不能说李玮锋已经加盟实德队,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