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帅在申花12瞬间:封杀五大将 输球如妈妈去世

01
1/12

01

2010年12月11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12月11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布拉泽维奇出任中国国奥队主帅,带领国奥队出征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毫无疑问,是老布2010年在申花的成功促使他顺利高升国奥主帅。此刻回顾老布在申花的一年有惊喜、有争议,有温情、有冷酷,令人感慨万千。

  1、牵手申花签合同

  2009年11月15日,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了时任波黑国家队主教练的布拉泽维奇的照片,拉开了申花2010赛季的选帅大幕。此后朱骏亲自拜访老布,经过谈判,12月9日,老布在双方的合作意向书上签下了大名,使得签约一事有了实质性进展。

  2009年12月18日,老布来到上海。在机场,近百名申花球迷早早地到来布置了现场,有人拉出了欢迎横幅,有人准备了鲜花和礼物。当老布出现时,球迷们高喊布拉泽维奇的名字,让见过不少大场面的老布激动不已,并和球迷们一起高唱“We are the champions”。当晚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老布口才征服各路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