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宋泰林膝盖戴钢架护具归队 自称春节后可以训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11日10:11

  昨天下午,韩国外援宋泰林在训练时悄然出现在场边。不过,他的左腿膝关节处戴着钢架护具。“手术”,他指着膝关节,手做了个刀的手势,用中文含糊地说,“要三个月”。

  宋泰林昨天从首尔飞北京,再从北京到郑州。在球队规定的集中时间里,他不敢缺席,尤其是在韩国德高望重的老教练金鹤范面前。

  训练一结束,宋泰林一瘸一拐地迎向金鹤范,又是鞠躬,又是握手。在韩国,都是晚辈主动向长辈问好,所以,在同金鹤范打过招呼后,宋泰林又瘸着腿从场中央走到角球区附近,向认识的金亨烈和金海运致意。

  “不会耽误明年的联赛”,宋泰林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医生说手术很成功,春节前后就可以训练了。”据了解,宋泰林与建业还有一年合约在身,下赛季他还要为河南而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