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李玮峰否认转会大连:俱乐部同意 但我并不同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1日04:36
  楚天都市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韩国水原三星官网公布了中国球员李玮锋的转会消息,称大头将加盟大连实德征战中超。不过李玮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事情自己并不清楚,两家俱乐部即便同意,也不代表自己同意转会。

  韩媒表示李玮锋离开球队和克罗地亚外援马托将回到水原有关系,这位后卫曾在水原效力四个赛季,为球队出场132场打进21球。

  昨天,李玮锋正式归队参加球队的冬季训练,大头表示会先了解一下情况。最后李玮锋强调,自己和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 新体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