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7分5篮板奇才4连败 小斯平纪录尼克斯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0:26
易建联怒吼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回到了华盛顿的主场,但是在火热的尼克斯面前奇才还是败下阵来,最终以95-101的比分遭遇到了四连败,同时送给了尼克斯队七连胜。阿联今天替补上场拿下了7分5篮板,尼克斯的小斯则拿下了36分,以连续7场30+的成绩追平了尼克斯的历史纪录。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23,30-31,27-19,25-22(尼克斯在前)。易建联替补出场了16分钟,5投2中拿下了7分5篮板2助攻的成绩,布拉奇拿下了16分,阿里纳斯拿下了20分6次助攻,沃尔发挥不佳只有14投4中,得到了8分6助攻。尼克斯的小斯拿下了36分10篮板5助攻的成绩,不过失误次数也达到了11次,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16分。

  大将军9分力压小斯

  开场比赛奇才先获得进攻权,阿里纳斯中投拿下了本场的第1分,随后大将军再次投篮得手并且助攻布拉奇,奇才以一个6-0开局。然而此后势头忽然转到了尼克斯这边,在钱德勒6分的帮助下他们还给了奇才一个10-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有3分14秒的时候阿联被换上了球场,此时奇才以15-16落后。阿联上来不久就被吹了一次防守三秒违例,不过奇才靠着尼克杨和布拉奇还是以23-19反超结束了首节比赛。阿里纳斯发挥出色单节9分,尼克斯则是小斯的8分。

  阿联替补砍5分2助攻

  次节开始尼克杨先是中投命中,虽然随后道格拉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奇才队却连续打出高潮,很快就以36-26领先达到了两位数,在这个攻击波中阿联两罚全中拿下了2分。小斯被重新换上球场后很快就在内线得手,但是阿联两罚一中后又送出本节的第2次助攻,奇才以41-30继续领先尼克斯队。此后阿联被换下场,不在过尼克斯追到44-52后再次被换上,并且很快就中投得手,最终帮助奇才以54-49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小斯此时拿下了15分为两队最高。

  阿联三节收获7分5篮板

  第三节比赛开始尼克斯打出了一个7-2的高潮追平了分差,而且在布拉奇两罚一中后他们又连得4分,以60-57将奇才队打入到了暂停中。暂停后奇才队稳住了下滑的局势,布拉奇制造了小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奇才以63-64追近分差,此时阿联再次替换下了麦基。上场不久阿联就接到阿里纳斯的助攻完成了扣篮,并且又抢到了一个篮板球,然而不久他就带着7分5板的数据再次下场,这次顶替他的是新秀布克。最终前三节过去,奇才以73-76的比分落后于尼克斯队,小斯三节拿下了26分表现很抢眼。

  小斯平纪录送奇才四连败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先是胶着了一段时间,但是随后尼克斯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到了84-77,并且在奇才喊出暂停后又得到了4分,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这波高潮主要是奇才队的得分荒引起的,他们四分多钟的时间内没有任何的得分入账。沃尔中投打破僵局,不过小斯很快就勾手命中,这是他本场的第30分,也帮助他追平了尼克斯的队史纪录。此后阿里纳斯带领着奇才连续追分,一度只以92-95落后3分,但是小斯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又封盖沃尔的上篮,逼迫着奇才进入犯规战术。最终奇才以95-101的比分不敌尼克斯,遭遇到了四连败。

  奇才首发阵容:麦基、布拉奇、艾尔-索顿、阿里纳斯、沃尔;

  尼克斯首发阵容:斯塔德迈尔、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菲尔德斯、费尔顿。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