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携手卡塔尔基金会 破金身广告费创世界之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1日10:46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下赛季巴萨球衣将多了这些字母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下赛季巴萨球衣将多了这些字母

  自1899年创立以来,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衣上就一直没有出现过商业广告,从球衣胸前无任何广告字样到如今胸前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徽标,拒绝商业利益已然成为红蓝军团一项足以自豪的记录。但是,这一切在昨天戛然而止,巴塞罗那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卡塔尔基金会合作,将在球衣上增添“卡塔尔基金会”的广告。巴萨与卡塔尔基金的合同年限至2016年截止,总计5年,卡塔尔基金每年向巴萨支付3000万欧元。

  新的印有卡塔尔基金广告的球衣,将于下赛季启用,设计师将在巴萨球衣上增添“Qatar Foundation”广告字样。据此前媒体报道,“Qatar Foundation”广告字样将与现有的“uniecf”共同出现在巴萨球衣的胸前,并有可能再在其他位置上出现,如球衣右臂。

  巴萨每年3000万欧元的球衣广告赞助,将是全球俱乐部中最高的,超越曼联和利物浦的每年约2360万欧元,和皇马的每年2300万欧元。

  巴萨副主席法乌斯表示:“这是一个非凡的里程碑,因为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说,这是创纪录的水平,并对现有的俱乐部财政有着更重要的价值。鉴于这样的合同,巴塞罗那的品牌成为当之无愧的足坛第一,超过所有国际对手们。”朱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