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李玮锋转会一波三折悬念迭起 鲁能实德激烈争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11日02:28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月9日,韩国媒体报料称“水原三星、全北现代将分别与中国球员李玮锋、冯潇霆解约”;随后冯潇霆明确表态“对这件事情一无所知”;而就在9日晚上,李玮锋在与有关记者通电话时却透露“冯潇霆应该会去广州恒大”,而他同时强调自己“不会离开水原三星”,因为“我跟水原三星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12月10日,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网站明确表示“李玮锋肯定会离开,他的下一站将是中国的大连实德”;12月10日下午,李玮锋再次强调对转会的事情“不知情”,而且也不想加盟大连实德……短短两天的时间,李玮锋转会一事闹得一波三折、波澜丛生。

  大连实德俱乐部新闻官何德刚此前有过多年的媒体从业经历,他在处理此次焦点事件时,颇会把握分寸。“第一,这件事情(李玮锋转会)确实正在操作,我们已经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第二,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与水原三星的谈判;第三,现在还不是谈论具体细节的时候。”何德刚一番表态滴水不漏。而据大连媒体记者透露,“大连实德与水原三星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当然,现在还不能断定李玮锋肯定会来大连。”

  事实上,韩国水原三星选择在这个时候“抛售”李玮锋,除了加快球队新老交替的考虑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水原方面可以收取相当数额的转会费。一旦到了明年合同期满,李玮锋便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水原三星当然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水原三星有自己的考虑,李玮锋当然也会打自己的算盘。由于目前与水原三星尚有一年的工作合同,李玮锋在选择“下家”时当然就有了一定的自主权。鉴于水原三星态度十分坚决,李玮锋的离开应该不可避免,如果回归中超,他当然想在这个时候选择一家各方面都适合自己的俱乐部,比如具备中超夺冠实力、可以参加亚冠联赛、出入能够得到保证等等。从这些层面考虑,尽管表面上看大连实德在“大头抢夺战”中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先机,但鲁能泰山仍然有一定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