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帕克妻子夜店作乐 伊娃戴新钻戒似有新欢

伊娃心情不错
1/6

伊娃心情不错

2010年12月11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美国时间12月9日晚,伊娃-朗格利亚同托尼-帕克的离婚事件正闹得沸沸扬扬,这对模范夫妻的最终结局令人大跌眼镜。不过离婚事件似乎并未给伊娃带来太大的影响,日前,她与好友前往洛杉矶一家夜店“Premiere nightclub”寻欢,期间笑容依旧。

  伊娃与女演员桑切斯和其丈夫一同前往夜店,与一帮密友玩到深夜才离开。正在进行离婚诉讼的帕克妻子看起来心情不错,右手中指上佩戴了一枚硕大的钻戒。有一说右手中指佩戴戒指暗指正在热恋,不知伊娃是否已经觅得新欢。此前曾有一名好莱坞男演员公开向伊娃示爱,不过伊娃并没有在微博上对该男子作出回应。

  伊娃一个月前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诉,起因是帕克与前队友的妻子艾琳-巴里发送暧昧短信,随后又传出了马刺后卫与7名女子有染的消息。(搜狐体育 黎明的黑暗)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