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亚洲杯“缩水” 国米前锋将缺席热身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11日06:15
  正在备战亚洲杯的“高家军”本月22日将与来访的马其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热身赛的含金量可能不会太高,原因是对手马其顿对这场比赛根本不重视,除了他们的头号球星、国米前锋潘德夫将缺席之外,还有多名主力将缺席。

  从日程来看,22日与马其顿的热身赛对于国家队至关重要,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主力阵容很可能要通过这场比赛来确定,但遗憾的是,对于中国国家队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马其顿队却压根没当一回事。

  2004年年初,中国队曾经两次和马其顿交手。首场比赛国足0比0战平对手,第二场国足凭借郑智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1比0获胜。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国家队排行榜中,马其顿位列第76,比中国队高出13位。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