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微博自曝退役转业 崔咏梅透露或加盟央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11日11:41

  前晚,原中国女排国手赵蕊蕊(右图)在微博上的一条留言语意微妙:“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赵蕊蕊这次是要复出吗?

  记者通过采访圈内人士,得到的消息却正好相反——赵蕊蕊此次“收拾行装”并不是要复出,而是要退役。

  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透露,赵蕊蕊最近两天已经到八一体工大队办好了转业手续,正式脱离了八一女排。

  “离开八一女排后,她可能是要去央视吧,具体是央视哪个频道我这里也不清楚了。”崔咏梅说。据记者了解,赵蕊蕊极有可能加盟的是央视少儿频道。

(责任编辑:王正坤)

都市时报

2177粉丝

关注

Trezegu

1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