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内线遭辱专家想念姚明 小布或将复出战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2:23
火箭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密尔沃基客场91-97不敌雄鹿。马丁23分,科特尼-李拿下16分。雄鹿的博古特拿下24分22个篮板5次盖帽。

  这场比赛,仍然是通过福克斯电视网休斯顿电视台直播,官方解说员沃雷尔和1994年火箭队冠军成员布兰德担任现场解说。火箭队这场比赛有几名球员投篮手感不佳,两人认为,也许是密尔沃基的寒冷影响了大家的手感。而科特尼-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也被认为,应该是要增加他的上场时间,来获取更多的机会。

  不过,这场比赛给火箭队最大麻烦的,还是雄鹿的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博古特这场比赛24分22个篮板5次盖帽。布兰德感叹道,如果火箭队的姚明能回来,保持像两年前那种状态,博古特根本没有什么想法。火箭队的前主教练唐-切尼是后方演播室的嘉宾,他在谈到博古特给火箭队制造的麻烦时说,“姚,快回来吧。”

  此外,火箭队的官方解说员沃雷尔表示,现在火箭队迫切需要布鲁克斯复出,来帮助球队,布鲁克斯距离复出可能还有一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布鲁克斯有可能会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北京时间18日)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此前,布鲁克斯目标的复出之日就是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