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史七大千胜教头:老尼尔森疯狂 禅师11枚戒指

1, 唐-尼尔森(非现役)
1/7

1, 唐-尼尔森(非现役)

2010年12月11日1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客场中战胜了多伦多猛龙之后,乔治-卡尔终于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胜利,成功的晋级为千胜教头的行列,这样的成绩也帮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7个,也是现役第4个千胜级别的主教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NBA历史上这7个伟大的教练。

  1, 唐-尼尔森(非现役)

  成绩:1335胜1063负,历史第一

  老尼尔森绰号为疯狂科学家,是一个非常具有激情的主教练,他从76-77赛季的雄鹿队入行,此后先后带领过勇士、尼克斯、小牛等球队。本赛季由于勇士队更换了老板,球队经营理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老尼尔森和球队协议分手,目前赋闲在家。老尼尔森光辉的执教历史上有很多值得铭记的事情,比如说就是他发明了砍鲨战术,并且还曾经带领着热血勇士队完成了黑八奇迹。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