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全北同意冯潇霆转会恒大 费用高达1500万人民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11日05:41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昨天公布了李玮锋的转会消息,只不过他的去向不是此前韩国媒体曝出的广州恒大或山东鲁能,而是大连实德。大连实德也表态,他们的确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也正与水原三星谈合同细节。不过昨天返回韩国的李玮锋表示,两家俱乐部同意并不代表他自己同意转会。据悉,李玮锋心目中回归中超的最佳选择是山东鲁能。

  冯潇霆转会恒大一事已没有悬念了。据悉,全北现代队已同意冯潇霆以150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转会广州恒大队。

  作者:黄一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