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传“小巨人”将被交易 火箭辟谣:姚明不可或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11日12:46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随着复出时间延长,关于姚明将被火箭交易,或者压低续约金额的言论甚嚣尘上。对此,火箭总经理莫雷和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纷纷出来辟谣,在他们看来,姚明依然是这支火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莫雷表示:“姚明本来有可能早一些回来,这周他已经不感到疼了,似乎没什么问题,他和医生以及助教进行了练习,脚踝看起来有点虚弱,他们对此很关心,所以想在确定他能上场前加强脚踝的肌肉,这之后再确定一个回归时间。”

  说到“小巨人”的未来,莫雷甚至乐观地表示,姚明的24分钟限时令完全有可能有所改变,莫雷表示:“姚明刚回来时,我们会沿用之前的方案。我想如果他打得好的话,我们会考虑增加他的上场时间。毕竟火箭需要一位强力内线留在场内。”

  莫雷认为:“如果我们希望达成赛季的目标,我们需要改进所有的事情,我们需要想办法让姚明重新融入球队,产生一些化学反应,这是我们的工作。如果我们想要在这个赛季完成赛季初制定的目标,那么必须有姚明在场上,而且他需要打得很好。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期待见到的事情,所以现在我们对谁都没有放弃,或者是失去信心。”

  章明基表示:“我们有过沟通,因为一段时间没有打球,姚明受伤的左腿会丧失力量,大概只有右腿的80%,最近他一直在进行肌肉力量训练,希望可以更加完善一些。火箭这么做,也是希望姚明可以更加保险地回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