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水原单方宣布:李玮峰加盟实德 大头称并不清楚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2月11日13:16
  昨日,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官网正式公布了中国球员李玮峰的转会消息。官网称水原俱乐部和大连实德达成协议,李玮峰将转投实德,有望和韩国球星安贞焕携手征战中超。而李玮峰在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据了解,韩国俱乐部一向有不征求球员意见,就决定其转会的传统,之前冯潇霆的转会就沿袭了这一操作方式。

  由于李玮峰是刚刚回到韩国,所以他表示,有些事情自己并不清楚,消息并没有最后落实,还需要了解一下情况。但李玮峰强调,两家俱乐部同意,并不代表他自己同意转会,况且李玮峰同水原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最终大连实德能否得到李玮峰,得过两天才能明朗。

  王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