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水原官方宣布李玮峰转会 实德:我们还没有签约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2月11日13:30

  本报讯(记者 任重) 转会这种事,当事人的话往往最不可信。前晚李玮峰还在说自己转会国内一事不靠谱,昨天上午,韩国媒体便爆出消息称,水原三星俱乐部与大连实德达成协议,李玮峰转会实德。

  水原在其官方网站上证实,已经就李玮峰转会一事与大连实德方面达成共识。为了弥补李玮峰离去的位置,水原宣布引进克罗地亚籍中后卫马托,这也说明李玮峰转会已势在必行。

  但大连实德方面仍不认账。对于水原方面的说法,实德俱乐部官员仅仅承认,的确向李玮峰发出了邀请,而且和水原进行了接触,至于接下来的过程和结果,以及谈判的细节,实德拒绝透露,“反正我们肯定没有正式签约。”

  在实德方面半公开这桩转会后,李玮峰本人干脆不发表任何看法。

  这样的现象在转会市场上并不奇怪,尤其是李玮峰和水原在还剩1年合同的情况下,实德要想引进他,就必须付出一笔转会费。同时,如何满足李玮峰的薪金要求也是一个问题。有时候,为了能够让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球员还会在工资上作出一些让步。

  此前,实德公开宣布希望引进一名主力中后卫,并一度加入到争夺冯潇霆和汪强的行列中,但未能占据先机。这次“突袭”李玮峰,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在李玮峰确定回国发展后,也有多家俱乐部希望引进这名前国脚,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都曾传出和李玮峰的绯闻。

  无论是实德、鲁能还是恒大,都说明李玮峰回国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李玮峰说自己转会国内不靠谱,明显是暗渡陈仓。他想回国、想进国家队,早已是几个月前就开始运作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