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阿布扎比将会卡佩罗 贝尼特斯下课倒计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11日13:32

  12月11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国际米兰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周五抵达阿布扎比,俱乐部世界杯将是贝尼特斯的救命稻草,但继任者的阴影已经笼罩下来。如果这个周末人们在阿布扎比看到卡佩罗的身影,不应该感到奇怪,英格兰主教练估计不会第三次拒绝莫拉蒂。

  贝尼特斯接手国米不到半年时间,这支上赛季的三冠王不仅战绩急速下滑,而且队员伤病严重,昔日在欧冠叱咤风云的名帅贝尼特斯面临下课。贝尼特斯现在一定非常后悔从穆里尼奥手里接过国米的教鞭。国米上赛季的三冠王成就,尤其夺得欧冠奖杯多少有运气成分,当然也有穆里尼奥指挥得当的原因,斯内德、米利托等球星恰好在上赛季踢出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平。贝尼特斯的运气似乎太差了,上赛季的射手王米利托经历了世界杯的打击后一蹶不振,而金球奖潜在得主斯内德也状态全无,最终连前三名都无法挤进去。但更深层的原因是贝尼特斯的战术风格和训练方法根本不适合国米。

  在国米欧冠小组赛0-3负于不来梅之后,国米主席莫拉蒂罕见地公开批评了主教练,这在近十年时间里几乎都不曾有过。

  从夏季转会开始,卡佩罗的名字就一直与国米联系在一起,但卡佩罗两次拒绝了莫拉蒂的好意。执意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卡佩罗在南非世界杯遭遇惨败,世界杯之后卡佩罗也媒体的巨大压力下依然坚持不辞职,“我要履行合同到2012年”。

  当莫拉蒂第三次发起金元攻势的时候,尤其谈判地点选择在了富庶的阿布扎比,这恐怕都会促成卡佩罗同意担任国米主教练。莫拉蒂这次选择在阿布扎比会晤卡佩罗,一方面显示出他的诚意和决心,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贝尼特斯的不满和愤怒。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卡佩罗什么时候上任。意大利媒体普遍分析认为,如果国米无法夺得世俱杯冠军,贝尼特斯将被就地解职,卡佩罗很可能在冬季转会之后正式上任。而如果国米夺冠,贝尼特斯将执教到赛季结束,但明年夏天卡佩罗也将入主国米。

  穆里尼奥离开国米之后,斯帕莱蒂、曾加、西蒙尼等教练的名字就被媒体屡屡提及,但目前这些教练执教国米的可能性都不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欧冠和意甲卫冕的机会几乎为零,意大利杯即使全力以赴也会有很大变数。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明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很可能无法看到国米。AC米兰夺得联赛冠军希望最大,而意大利杯情况还不明朗,罗马、拉齐奥、尤文也都有机会。一旦AC米兰夺得了意大利杯,联赛亚军将到鸟巢参加超级杯,这支球队很可能是2009年在北京捧杯的拉齐奥。(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