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从医生到总裁众口一辞 姚明复出没有时间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1日15:09

  羊城晚报讯 姚明昨天继续练习投篮。从训练场上下来后,他踩着经常作为恢复工具的自行车说:“没有什么更新。”有记者问:下周三能复出吗?他低头说:“我希望吧。”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接受一家电台采访谈到姚明回归时说:“我能解释这是怎么发生的。他早些时候是在回归的轨道上的,姚本来有可能早一些回来,这周他已经不感到疼了,似乎没什么问题,他和医生以及助教进行了练习,脚踝看起来有点虚弱。他们对此很关心,想在放他上场前加强脚踝的肌肉,之后再放他上场。”

  对于姚明受伤前的24分钟限令复出后是否延续,莫雷表示:“姚明刚回来时,我们会沿用之前的方案。我想如果他打得好的话,我们会考虑增加他的上场时间的。”

  莫雷认为,让姚明尽快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希望达成赛季的目标,我们需要改进所有的事情,需要想办法让他重新融入球队。任何球员都应该融入球队,产生一些化学反应,这是我们的工作。如果想在这个赛季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高度,就必须有姚明在场上,而且他需要打得很好。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现实,不能有任何借口。”

  医生肯尼斯也确认了莫雷的说法:“四到六星期回来不是不可能,下周也有可能让他上场,但要考虑到之前姚经历的是一个终结赛季的伤情。昨天我得到的消息是,他们觉得姚的脚踝有一些弱,应该加强脚踝的肌肉,这是他们不断改变计划的原因。”

  火箭公关尼尔森也表示,球队目前的态度依然是“慢慢来”。他指了指训练房门口的自行车说,“火箭现在还是要观察,姚一般都会做这个。现在还没有他参加合练的时间表。”(张海彦)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