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莫雷解释推迟姚明复出原因 脚踝看起来有点虚弱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1日15:5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姚明依然是练习投篮,从训练场上下来后,有记者问他,下周三能复出吗,姚明低头说:“我希望吧。”不过一切只是希望,球队上下,从姚明本人到教练,从公关到总经理,都说“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

  总经理莫雷昨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能解释这是怎么发生的,他早些时候是在回归的轨道上的,姚本来有可能早一些回来,这周他已经不感到疼了,似乎没什么问题,他和医生以及助教进行了练习,脚踝看起来有点虚弱,他们对此很关心,想在把他放上场前加强脚踝的肌肉,这之后再把他放上场。”

  对于姚明受伤前的24分钟限令在他复出后是否还会延续,莫雷表示:“一开始姚明刚回来时,我们会用之前的方案。我想如果他打得好的话,我们会考虑增加他的上场时间的。”

  休斯敦当地电台对医生肯尼斯也进行了采访,他对姚明的伤势进行了分析,也确认了莫雷之前的说法:“4到6个星期回来不是不可能,下周有可能让他上场,但是要考虑到,之前姚经历的是一个终结赛季的伤情。昨天我得到的消息是他们觉得姚的脚踝有一些弱,他们认为应该加强脚踝的肌肉,这是他们不断改变计划的原因。”

  而据火箭公关尼尔森透露,火箭目前的态度依然是“慢慢来”,他指了指训练房门口的自行车说,“火箭现在还是要观察,姚一般都会做些这个。现在还没有他参加合练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