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李玮峰拒当水原“弃子” 坦言从未同意转会实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11日15:57

  昨天上午刚刚从上海返回韩国,下午水原三星官网就公布了李玮峰转会大连实德的消息。一切似乎来得蹊跷而突然,让当事人李玮峰都感到困惑。考虑之后,他告诉记者:“我个人不同意转会。”

  实际上,李玮峰与水原三星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他完全可以留下。在有韩国媒体爆出大头即将离开K联赛时,李玮峰当即表示:“这是明显的假新闻,明年一年我都是水原的人。”

  不过,当水原三星的官网公布转会消息时,也由不得李玮峰争辩什么。但他还是诚恳地表示:“有些事情可能连我都不太清楚,也许是俱乐部之间在操作。但即便是俱乐部同意,也不代表我本人同意,毕竟我和水原还有一年合同。”

  此前国内媒体都认为,一旦李玮峰返回中超,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是最有希望的两家俱乐部。不过,斜刺里却杀出一个大连实德。实德方面已经承认,确实向大头发出了邀请,而且与水原的谈判正在进行。李玮峰透露:“可能是实德和水原正在商谈转会的事情,但我还是想留在韩国踢球。”

  与此同时,目前效力于K联赛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冯潇霆,也被曝即将回国加盟广州恒大。据称,恒大将为此付出近150万美元的天价转会费,由此也创下了中国足坛最贵的国内球员转会纪录。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