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回应转会传闻:报导失实 媒体想象太丰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1日16:01

  本报讯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李玮峰从中国上海飞抵韩国仁川,当他与妻子、女儿乘车前往水原时,关于他“与水原解约”及其“加盟鲁能”、“牵手恒大”等传闻满天飞,不过,李玮峰本人证实:没有经过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渠道发布证实的消息,都是浮云。

  就在前天晚上当李玮峰动身返回韩国时,韩国某媒体却曝出“李玮峰将与水原解约”的消息,并在第一时间迅速传到中国。

  不过,昨天记者连线李玮峰时,他回应道:“传闻真多,不过都是假的,属于失实报导。”李玮峰证实:“水原俱乐部领导看到了韩国媒体所谓解约的报导,团长和总经理随即打电话给中方技术官员金清一先生,包括社长在内,他们都说,不用理会假消息,并让我按时归队参加训练。俱乐部领导说了,如果有消息,俱乐部肯定首先会和球员进行谈话,而不是报给媒体。”

  李玮峰表示:“水原俱乐部是一家非常规范的职业俱乐部,关于俱乐部的消息都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未经官方渠道证实的消息,都是假消息。我不知道报导我解约的那家韩国网站是什么网站,但我没想到,这样的消息一经中国媒体的转载,就马上变样了,至于我加盟鲁能或恒大的新闻,我只能说,中国媒体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