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道出成功最大秘诀 暂不考虑去好莱坞当演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6:28

    搜狐体育讯 C罗曾开玩笑地说过,自己是世界上第一、第二和第三的最佳球员,这话当然有夸大的成分,但葡萄牙人这几年的成长和进步还是让世人有目共睹的,不仅拿下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还成为了当今足坛最顶级的几名球员之一。C罗从小就展示了良好的足球天赋,是足坛不可多得的天才,但不是每一名天才都能成为巨星,葡萄牙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成功的秘诀,那就是勤奋和努力,这是做任何事情取得成功的基础。

幻灯:C罗训练狂踩单车

  C罗说:“生活中达成各种目标都是靠努力工作实现的,只有你用心去做了,才能得到更好的结果,不管是在比赛还是在训练中,我都会尽力做到最好,所以为了有好的表现,我们必须在平常多训练,不断地努力做好自己。”显然在C罗看来,想成为最好的球员,仅仅靠天赋是不够的,必须在后天多加练习,这是没有捷径可走的。C罗还拿自己现在颇有水准的电梯任意球举例,以前任意球并不是他的强项,但通过这么多年的苦练和钻研,如今终于小有成就。当初加盟曼联时,C罗特点非常单一,只是一个华而不实的球员,但几年之后,他已经成为了足坛能力最全面的球员。

  皇马的主帅是穆里尼奥,葡萄牙队的主帅是本托,俱乐部和国家队有什么不同,两名同胞的训练方法有什么不同呢?C罗给出了答案:“在俱乐部每天都和同样的队友一起训练,接触到同样的人,所以沟通和联系都非常方便,配合也更加默契。但在国家队就没这么容易了,只有在比赛之前,大家才会聚到一起,很长时间才见一次,而且国家队的人员每次都会有变动。国家队的备战和训练更具针对性,准备时间比较短,不像在俱乐部那样细致,我说这个不是为自己找借口,因为有人说我在皇马比在国家队表现更好,但这是取决于很多因素的。”

幻灯:C罗进球献给儿子

  在C罗的心中,让自己做到最好,让效力的球队拿到更多的冠军,是他在球场上的永恒目标,葡萄牙人表示这就是自己的动力。“我喜欢踢足球,我不会改变我的目标和想法,不管是在皇马还是在其他球队,我永远都会保持追求最好的动力。”

  C罗在场上经常假摔,也是球场上出了名的“影帝”之一,丹麦名哨拉尔森就称他是欧洲足坛最会演戏的球员。有记者问长相帅气的C罗会不会在退役后考虑去好莱坞发展时,葡萄牙人暂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但现在我只会把精力放在足球上,不会参与到其他的领域,只有上帝才知道以后我会成什么样。”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