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贺炜:布帅是大师但不是未来 中国足球需做规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布拉泽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正式就任国奥主帅。此后,著名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也第一时间在搜狐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评论。点击进入贺炜微博>>

  贺炜写到:布拉泽维奇成为新任国奥队主帅。老布已经73岁了,2012伦敦奥运会的时候,他将会是75岁。聘请他来,只是为了眼下的两年,还是为了未来?他还有时间精力顾得上未来吗?

  的确,已经73岁高龄的布帅,是否还有精力用一段较长的时间,真正帮助我们提高足球的水平。如果仅仅是靠他临场指挥的水平,让国奥在短期内取得一些成绩,这次选帅,会不会反而是对中国足球长期发展的不负责任。(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