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迎西甲400场 赞梅西最佳但金球应属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8: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点,皇马将在西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客场迎战副班长萨拉戈萨,本场比赛对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之夜,因为他将迎来自己的西甲第400场比赛。卡西也将成为皇马历史上第9位联赛出场超过400次的球员,前8人分别是劳尔(550场)、桑奇斯(524场)、桑蒂利亚纳(461场)、耶罗(439场)、亨托(428场)、皮里(417场)、卡马乔(414场)和米歇尔(404场),只要卡西本赛季不受伤病困扰的话,他将超越皮里升至第6位。

幻灯:卡西签名会捏婴儿脸蛋

  1999年9月12日,年仅18岁的卡西利亚斯在皇马客场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也从那时正式开始。卡西不但将成为皇马第9位西甲出场超过400的球员,也将成为西甲历史上第9位联赛出场过400的门将。卡西未来的目标之一当然是超越550场的劳尔,成为皇马史上第一,如果他接下来在联赛中一直保持全勤的话,最快将在2014-15赛季完成对指环王的超越。劳尔完成西甲400场时的年龄是28岁,比卡西要年轻了一岁。

  本赛季卡西还超越卡恩,成为了欧冠联赛历史上出场最多的门将,目前他在欧冠的出场次数是106场,位列史上出场总排行的第9位,离排名首位的劳尔只差26场,皇马门神成为欧冠出场次数第一人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卡西离西甲第一的纪录还有一定的差距,西甲历史上的出场王是现任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他在36岁退役时一共在西甲出场622次,卡西最快也要再踢6年才能超越前巴萨门神,而他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仍有不小的希望。

  金球奖前三名的候选人已经公布,卡西作为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的队长却没能入围,有记者问他对这个结果是否感到失望时,皇马门将予以了否认,“我并不失望,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都是伟大的球员。梅西毫无疑问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客观上而言,我会选择哈维或者伊涅斯塔成为金球奖的得主,我希望梅西能够理解我的看法。”显然卡西希望把金球奖留在西班牙,而在他看来,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荣誉,让哈维和小白比梅西更有资格问鼎。

  还有记者问国家德比0-5惨败给巴萨,对于皇马和卡西来说是不是一次重大的打击时,皇马队长表示这没什么:“我们只是输了一场球而已,并不是世界末日,不会对我们产生什么影响。”

  卡西对于无缘金球前三的现实表示非常淡定,但他的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友阿尔比奥尔却有点打抱不平:“要是我的话,金球奖肯定会选卡西,因为他在世界杯上做出了很多关键的扑救,西班牙队能夺冠军,可以说有他一半的功劳。”对于最佳教练的得主,阿尔比奥尔说:“博斯克还是穆里尼奥?不管是谁我都会支持,因为他们一个夺得了世界杯,一个夺得了三冠王,他们都配得上获奖。”博斯克是西班牙队主帅,穆里尼奥是皇马主帅,阿尔比奥尔可谓是谁都不得罪,只要不是瓜迪奥拉获奖就行。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