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朝阳区第二届群众体育大会开幕 将办公益羽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2月11日2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由朝阳区体育局主办的“朝阳区第二届群众体育大会羽毛球公开赛”开幕式暨朝阳区体育联合会羽毛球运动分会成立仪式,将在朝阳体育中心气膜馆隆重开幕。

  为了进一步提高朝阳区全民健身的体育热情,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促进社会各团体之间沟通交流,创建文明城区和创办有朝阳区特色的体育大会,朝阳区体育局主办的“朝阳区第二届群众体育大会羽毛球公开赛”。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邓少辉、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旭,朝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莹,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五一、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阎军、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春秀、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关三多,以及朝阳区体育局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全城性公益团体赛,共分为区域机关组和市民社会组两大组别,为混合团体赛(男单、混双、男双)每支代表队领队1名、队员6名参赛,要求报名人员不得兼项。区域机关组全部来自朝阳区各单位的公务员,截至目前,共计26家单位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市民社会组的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将于12月18日在朝阳体育馆进行比赛。各比赛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获胜者还将获得价值千元健身卡。

  本次比赛是朝阳区体育局服务百姓的又一件实事,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社会上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到新建成的朝阳体育中心气膜球馆去感受科技体育的魅力,以及到朝阳体育馆—奥运会的羽毛球训练馆去感受国际赛事场馆给您带来的服务。区体育局特诚邀各单位、企业、社会团体,以及家庭组合报名参赛,市民可以免费入馆观看比赛。社会组报名将截止至2010年12月16日,报名电话85975546。(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