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工体狂拉体能跑圈 魏克兴赞老队员以身作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11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1日报道)过去的两天,国安全队一直在北京科研所进行身体素质测试,而今天则转战训练场,来到了工体内场进行体能拉练,下午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和体能教练薛申带领全队进行了训练课,有氧跑成为最大主题。

  根据中超各个球队每年备战规律,12月份到2月份之间是储备体能的大好时光,这段时间内的训练效果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球队整个一年的走势。不过对于队员来说,这段时间无疑是巨大的煎熬,下午一直的跑圈过程中,训练场上基本听不到队员有什么欢声笑语,从大家脸上普遍的痛苦表情来看,这堂训练课很令队员难受,不过身为职业球员,最大的痛苦也必须去忍受。

  由于这几天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基本没有什么发挥的余地,倒是体能教练薛申成为最近几天训练课的主讲。今天薛申就在给队员进行掐表计时,近6000米的长距离跑圈,薛申要求每圈时间必须控制在1分50秒以内。让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队里的老队员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我们教练组只有2人,虽然人少了一些,但是队员的表现没有让我们太操心”魏克兴告诉记者,“尤其是张永海、徐亮、周挺这些老队员,能够以身作则,很好地完成训练任务。还有长庆贺路姜,两人都是将近30岁的人,但在训练中一点都看不出年龄。”

  今天在训练场,记者并没有看到外援小马丁,魏克兴也透露,由于对北京近来的大风低温天气极不适应,身体出现了一定的反应,今天小马丁也是向教练组请假,在队医同意之后,小马丁也是休息一天。另外两名外援乔尔和马季奇,则要在圣诞节之后归队。

  根据国安教练组安排,下周一全队将集体前往河北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而1月3日,全队则会飞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本赛季冬训关键备战期。俱乐部也表示球队在去昆明之前肯定会确定主帅人选,这样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