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铁腰两球英国脚建功 曼城客场3-1追平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01:00
幻灯:图雷爆射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比赛展开争夺,暂居联赛第四的曼城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凭借着亚亚-图雷的梅开二度和亚当-约翰逊的破门,曼城在厄普顿公园球场3-1击败西汉姆联,主队依靠托姆金斯终场前2分钟的头球破门挽回了些许颜面。此役过后,曼城积32分暂时追平领头羊阿森纳,位居积分榜第二位。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开场第2分钟,若奥杀入禁区左侧的射门正中对方门将下怀。1分钟后巴洛特利接若奥的左路妙传门前推射,皮球稍微偏出立柱。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客场作战的曼城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西汉姆联则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第6分钟,德容的右路传中球被托姆金斯头球顶出底线。第8分钟若奥左路分球给插上的萨巴莱特,后者趟球力量过大,皮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帕克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1分钟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洛特利的吊射稍微偏出。第13分钟西汉姆联获得任意球,斯坦尼斯拉斯的香蕉球高得有些离谱。

  第19分钟席尔瓦右路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西汉姆联球员抢到将球破坏。面对主队的凶悍踢法,曼城似乎没有找到太多办法,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22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左路闪开博阿滕的防守一脚低射,球被门将乔-哈特得到。第27分钟,亚亚-图雷带球从中路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一脚射门,可惜皮球打得太正被格林没收,西汉姆联迅速反击,奥宾纳的射门被曼城后卫奋力堵枪眼。1分钟后巴雷拉禁区弧附近一脚劲射,皮球偏出了立柱。

  第29分钟,曼城队率先打破僵局,巴里左路传球,亚亚-图雷前插至禁区后起左脚大力攻门,格林猝不及防,曼城队1-0取得领先。第33分钟席尔瓦右路起球试图找若奥,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曼城获得角球机会,巴洛特利的头球被守候在门前的巴雷拉挡出。第35分钟,奥比纳的任意球找到了禁区内的皮基翁内,可惜后者的头球没能制造威胁。第38分钟,帕克中场得球后急停转身,带了几步球后突然远射,皮球擦柱而出。此后交战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场面呈胶着状态。第44分钟,皮基翁内接福贝特的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稍微高出横梁。在随后的比赛里主客队都没有破门,曼城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本哈伊姆中场飞铲席尔瓦犯规,被当值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9分钟巴洛特利停球时不慎手球犯规,错失绝佳的进攻机会。1分钟后奥宾纳在左路大力低平球传中,乔-哈特稳稳将球没收。第51分钟巴雷拉尝试吊射,皮球偏出门柱,1分钟后亚亚-图雷中场得球,他在行进中突然起外脚背抽射,格林将球得到。第55分钟,博阿滕右路起球找若奥,可惜巴西射手拼尽全力也未能顶到球。第56分钟,亚亚-图雷中场极具穿透力的传球找到了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在一对二的情况下未能完成有效突破。

  第59分钟,屡屡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的巴洛特利领到了一张黄牌,第61分钟曼城作出换人调整,11号亚当-约翰逊换下情绪不稳定的45号巴洛特利。第63分钟左路突破的帕克在很艰难的情况下传中,巴雷拉的射门打得又高又偏。第64分钟西汉姆联换人,7号代尔替下了25号斯坦尼斯拉斯。第67分钟亚亚-图雷本方禁区内不慎手球,不过当值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68分钟,曼城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亚亚-图雷分边,席尔瓦左路传中,若奥的射门没能吃准部位。1分钟后若奥与亚亚-图雷完成撞墙式配合后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脚上出了底线。第70分钟西汉姆联再度换人,9号卡尔顿-科尔替下12号巴雷拉。第72分钟,亚亚-图雷再度闪光,他接德容的妙传左路高速插上,在突破托姆金斯的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中立柱后撞在对方门将身上弹进球门,曼城2-0领先。

  2球在握的曼城略显保守,客队更多时候通过不断转移球来消磨时间。第79分钟,西汉姆联用26号海内斯换下了30号皮基翁内。第80分钟,席尔瓦极具想象力的直塞球穿透对方防线,亚当-约翰逊得球后轻松晃过对方门将推射得分,帮助曼城3-0领先。曼城第85分钟作出换人调整,7号米尔纳替下21号席尔瓦。第88分钟西汉姆联扳回1球,托姆金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破网,主队1-3落后。第90分钟萨巴莱塔对海内斯犯规,西汉姆联在禁区附近赢得任意球机会,奥宾纳的大力低射未能打穿人墙。最终客场作战的曼城3-1击败西汉姆联,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全取3分。

  西汉姆联队阵容(442):1-格林/5-托姆金斯、15-厄普森、3-本哈伊姆、20-福贝特/8-帕克、12-巴雷拉(70’,9-卡尔顿-科尔)、18-斯佩克特、25-斯坦尼斯拉斯(64’,7-代尔)/30-皮基翁内(79’,26-海内斯)、33-奥宾纳

  曼城阵容(433):25-乔-哈特/17-博阿滕、28-科洛-图雷、4-孔帕尼、5-萨巴莱塔/34-德容、18-巴里、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85’,7-米尔纳)、45-巴洛特利(61’,11-亚当-约翰逊)、27-若奥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