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绝对核心 小猪将效力至2016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01:06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施魏因斯泰格至2016年

    搜狐体育讯 就在英媒体刚刚爆出曼联即将与施魏因斯泰格签约的新闻之后,拜仁慕尼黑中场却在球队与圣保利队的联赛结束后当场宣布与俱乐部续约五年,他将在慕尼黑待到2016年的夏天,这个消息,对于所有的拜仁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份最有意义的圣诞礼物,这不仅仅意味着施魏因斯泰格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成长为球队的绝对领导者,也意味着拜仁慕尼黑成功留下了最重要的球员,球队的美好未来清晰可见。

  自从11月30号年会上,赫内斯表示施魏因斯泰格是球队重塑辉煌的关键,会议上全体成员起立为小猪鼓掌的事情之后,施魏因斯泰格的续约似乎就已经水到渠成了。

  虽然曼联、切尔西和皇马都一而再再而三的表达了对施魏因斯泰格的兴趣,但是显然只有慕尼黑才是小猪心目中最重要的归属,自从98年来到塞贝纳大街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成长为德甲霸主最不可或缺的一员。

  今天的比赛是拜仁慕尼黑在2010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除了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胜利作为圣诞礼物之外,施魏因斯泰格的续约让现场每一个人得到了双重的欢乐。

  在施魏因斯泰格之前,拜仁慕尼黑已经成功与拉姆、穆勒、巴德斯图贝尔以及里贝里续约,这也为接下来至少四年时间里,球队的走向定下了框架,当然,施魏因斯泰格的续约才是整个球队继续顺利运行的最重要的一环,如今拜仁可以放心的朝着冠军的方向前进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