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金左手”5-3墨菲 微弱优势结束半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04: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与“稳定先生”墨菲为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展开激烈厮杀,上半场双方略有升幅,马克-威廉姆斯5-3暂时领先墨菲。

  作为75三杰的代表之一,两度在英锦赛上问鼎的马克-威廉姆斯本次比赛发挥出色,在前两轮分别战胜马克-戴维斯和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1/4决赛有淘汰了“黑马”乔伊斯,来到半决赛。而他的对手“稳定先生”墨菲状态同样不俗,作为世锦赛和英锦赛的双料冠军,墨菲表现稳定。首轮轻松过关,第二轮以9-8击退本赛季才跌出TOP16的瑞恩-戴,八强战又平稳的淘汰世界第一的罗伯逊。而且从双方的交手记录来看,各胜三场的成绩也使得比赛双方间的差距会很小。

  首局比赛,马克-威廉姆斯率先发威,主动拼球得到上手机会的他没有丝毫停留,以84-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还是威廉姆斯的表演,虽然墨菲率先进攻得分,但是一次进攻未果让“金左手”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4分,以70-10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第三局,墨菲还以颜色,轰出单杆91分零封对手,局分扳成1-2。第四局,墨菲主动进攻得到20分,随后威廉姆斯上手之后轰出单杆73分,以73-20再下一城,局分3-1进入局间休息。

  短暂休息过后,第五局比赛,双方陷入苦斗,各自没有太好的机会,最终还是墨菲62-60险胜,将局分差距进一步缩小。第六局比赛,还是墨菲,主动进攻拼的上手机会的他虽然因为防守失误让威廉姆斯得到了不错的机会,但是对手没有把握,反而回送大礼,让墨菲以69-33再下一城,局分扳为3-3。第七局,威廉姆斯终于找回意思状态,以70-15拿下,局分来到4-3。第八局,双方再次来到相持阶段,都有不错的机会但是都没能够很好把握,多次进攻拿分之后。威廉姆斯以65-53顺利拿下,带着5-3的局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搜狐体育 王大可)

  附:墨菲VS威廉姆斯上半场具体比分 (墨菲在前)

  4-84,10-70,91-0,20-73,62-60,69-33,15-70,53-65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