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朱骏称国奥成功看天意 申花或扶正布帅本土助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2日02:40
  足协正式完成和布拉泽维奇签约后,已经沉默半个月的朱骏昨天终于打破“禁言令”,作为一年前将老布选为申花主教练的直接人选,朱骏坦言韦迪选择了一个正确的人出任国奥队主帅,“此次任名帅、放职权、随学习,是一次大胆而开放式的摸索,让社会大众支持的人干社会大众最关心的事,这一定会形成一个健康的全面探讨摸索风气,我已经给老布送出了祝福,现在韦迪已谋,能否成事,就在老天了。”

  “老布2010年深得上海球迷、媒体拥戴,足协选择老布,尊重了社会效应。”在朱骏看来,老布堪称中国足球有史以来最大牌教练,“在中国足球内功不力之时,师夷长技以制夷,借老布底蕴给中国足球注入浑厚底气,让世界认识中国足球,当然中国足球也必须认识世界足球。”

  过去的2010赛季,老布带领年轻的申花取得联赛第三,他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年可以算得上成功,对于老布执掌国奥教鞭后,能否续写神奇这个问题,朱骏特地提到了杜伊的前车之鉴,“足球规律的神奇正是来自于可观可靠的内因积淀,既然老布能领导一支年轻申花取得成功,就说明他有能力带领国奥取得成功,但老布必须注意杜伊的前车之鉴。”

  朱骏表示,老布在国奥能否成功,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意义重大,“中国足球等不起,中国球迷也不想等。相比2014世界杯,2012年的奥运足球更能让球迷关注,一旦国奥成功冲击伦敦,那么将极大带动整个国人振奋度,带动球迷的信心,带动中国足球产业的自信。”

  随着老布正式担任国奥主帅,申花必须尽快确定下赛季主帅人选,目前正在南美选择外教和外援的申花高层即将回国,不过最近两周时间内,申花高层和巴西名帅佩雷拉谈判并不顺利,而拜塞克则打算回国执教,这样一来,申花被迫将目光转移到土帅身上,目前上赛季球队助教奚志康极有可能被扶正。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